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20 項的查詢結果

2022-12-05
國際數據資訊公司(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 IDC)於2022年12月4日發布「全球擴增實境與虛擬實境支出指南(Worldwide Augmented and Virtual Reality Spending Guide)」,預測2026年亞太地區AR/VR支出將以年複合成長率40.1%增長至148億美元(約新臺幣4,524.3億元)。
2022-11-17
5G Americas於2022年11月17日發布「延展實境與3GPP演進(Extended Reality and 3GPP Evolution)」白皮書,說明延展實境(Extended Reality, XR)結合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 VR)、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 AR)及混合實境(Mixed Reality, MR)等3大技術,將成為下世代運算平臺,創建無法區分現實與虛擬的體驗。
2022-08-26
美國電信業者T-Mobile於2022年8月26日宣布美國遊戲業者Foundry Six、以色列地理社群平臺Stops、美國深度技術業者weR加入其加速器(Accelerator)計畫以加速遊戲、零售與購物等產業轉型,打造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 AR)智慧眼鏡的沈浸式體驗。
2022-08-03
新加坡資訊通信媒體發展局(Infocomm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 IMDA)與產業合作打造新的商業應用案例,以促進業者於當地與全球範圍實現商業化,發揮5G真正價值。IMDA為加速採用5G解決方案與商業化,編列新加坡幣3,000萬元(約新臺幣6.5億元)於5G創新計畫,以加快採用5G解決方案,現已補助三個專案包括:
2021-04-27
新加坡電信業者Singtel與電信設備製造商Ericsson合作佈署本地5G獨立組網(Standalone Networks, SA),Singtel的下一代行動網路已在數百個地點進行測試(並未公布確切數字),包括核心商業區、聖淘沙以及少數室內地點。
2020-11-17
國際數據資訊公司(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 IDC)預估全球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 AR)和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 VR)支出,將自2020年的120億美元,成長至2024年的728億美元。
2020-10-15
BT不僅為英國領先的體育廣播公司,也是英國境內最大的寬頻和行動網路公司,旗下的BT Sport推出「比賽日體驗活動(Match Day Experience)」,為其行動應用程式支援新的5G功能。該項新服務可使在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下受社交距離限制,而無法至現場觀看足球、橄欖球及其他運動賽事的球迷,更近距離觀看球賽。BT Sport也推出「共同觀賽服務(Watch Together)」,允許多位球迷在同一時間共同觀看相同賽事,每位球迷皆可透過個人智慧型手機螢幕,看到其他球迷的觀賽反應。
2020-08-07
根據韓國三星電子於2020年8月7日發布之新聞,韓國5G服務推出後14個月內用戶數已達總人口14%,5G用戶數持續增長且承載約28%的行動數據流量。
2020-06-24
全球行動設備供應商協會(Global Mobile Suppliers Association, GSA)指出,全球已有17國/地區共計97家業者持有毫米波頻譜執照以營運5G公眾網路,其中22家業者已利用毫米波頻譜佈建5G網路,並有13國/地區公告正式計畫,確定2021年底前指配高於24 GHz頻率的具體時程。
2020-03-24
歐洲電信標準協會(European Telecommunications Standards Institute, ETSI)產業規範小組(Industry Specification Group, ISG)於2020年3月發布擴增實境框架(Augmented Reality Framework)(ETSI GS ARF 00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