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8 項的查詢結果

2021-06-25
英國競爭及市場管理局(Competition and Markets Authority, CMA)計劃對電子商務公司Amazon進行競爭調查,分析幾個月以來Amazon的業務,並聚焦線上零售商如何使用從平臺上收集之資料,以及審查Amazon如何決定黃金購物車(Buy Box)之商家名單。
2021-02-12
德國媒體集中調查委員會(Commission on Concentration in the Media, KEK)核准Amazom Prime Video廣電執照,Amazon將可在德國推出線性電視(linear television)服務。此外,Amazon德國服務商Amazon Digital Germany已向巴伐利亞州新媒體監理機構(Bayerische Landeszentrale für neue Medien, BLM)申請執照,以透過Prime Video Live在德國提供服務。
2020-11-10
歐盟執委會(European Commission, EC)於2020年11月10日表示,Amazon利用第三方賣家的訂單數量、營收、訪客數等數據,選定有利於自身零售業務的決策,例如降低產品價格,違反歐盟反壟斷之規定。執委會對Amazon電子商務業務展開第二次調查,包括其如何選擇賣家,讓賣家透過Amazon Prime會員付費服務獲得更多的銷售量,以及調查Amazon是否提供優惠待遇給自身零售業務及使用Amazon物流遞送服務的賣家。其他調查尚包括黃金購物車(Buy Box)功能,即提供消費者一鍵按鈕將Amazon推薦之產品清單放入購物車。
2020-08-18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Deloitte)於2019年12月發布的《技術、媒體與通訊預測2020(TMT Predictions 2020)》報告預測,到2020年底,低軌道(Low Earth Orbit, LEO)將有700多顆衛星用於全球寬頻網路,Deloitte於2020年5月將此數據上調至1,000多顆。
2020-07-13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ederal Communication Commission, FCC)主委Ajit Pai於2020年7月11日宣布支持Amazon的「Kuiper衛星計畫(Kuiper Constellation)」,該計畫宣布發射3,000多顆衛星,提供美國和全球範圍的寬頻服務。
2020-02-20
美國有線電視合作組織(National Cable Television Cooperative, NCTC)宣布進行一項新計畫,允許其組織成員以折扣價購買Amazon Fire TV串流服務設備。
2019-05-15
為了對抗跨國串流影音服務的激烈競爭,歐洲電視業者近期積極展開合作關係,並傾向以「在地化」廣電服務為策略核心,來強化與國際串流影音的服務差異,期許以此優勢贏回市場。
2019-05-10
印度最高法院近日審理在地NGO組織Justice for Rights所提起的公益訴訟,最終判決中央政府應針對Netflix、Amazon等OTT影音平臺上所播映的內容進行監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