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2 項的查詢結果

2021-01-26
法國政府首次下令要求法國所有的網路服務提供者(Internet Service Providers, ISP)封鎖包括iptv-teli.com、ddnc.us、platineiptv.pro、primeplus.tv和xtream.ws等 8個非法的IPTV服務,該等非法網站總部雖未設於法國境內,但其提供訂閱方案,可收視數千個盜版節目。此外,法國反盜版聯盟(Association de Lutte contre la Piraterie Audiovisuelle, ALPA)將攜手國家電影暨動漫中心(Centre national du cinéma et de l’ image animée, CNC)以及法國主要廣播電視公司,進一步針對類似的非法侵權平臺提出訴訟。
2020-03-23
受新型冠狀病毒影響,人們日常生活多依重網路,據統計世界某些地區網路使用量上升50%,縱然如此,網路服務提供者和多數科技公司仍確信網路容量足敷使用,因為增加的是使用網路的需求,而非全體使用網路人數激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