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4 項的查詢結果

2022-02-09
美國研究顧問公司Gartner預測2025年企業資訊科技(Information Technology, IT)支出的關鍵市場區隔中,雲端運算支出將超過傳統IT支出,雲端轉移(cloud shift)項目包含可轉移至雲端的企業IT類別,如應用程式、基礎設施軟體、商業流程服務和系統基礎設施市場。
2020-12-07
隨著全球日益依賴數位化,資訊技術(IT)角色相較過往更具重要性,且企業需要保持競爭力與建立連接體驗的壓力正持續增加。根據國際研調機構MuleSoft發布之連接性基準報告(Connectivity Benchmark Report)顯示,IT專案需求量相較前一年成長40%,且82%企業透過IT團隊負責協助顧客的連接體驗。MuleSoft研究結果及第三方機構調查指出,資訊長、資訊部門主管及企業組織在數位轉型過程,面臨8大重點趨勢:
2020-05-22
隨著人們對抗新型病毒疫情,全球將持續面對前所未見的生活型態。為抑制疫情擴散,反而造成全球經濟停擺、大規模失業及全球經濟衰退,而當禁令解除及經濟重啟,卻仍受疫情影響導致不確定性和擔憂。
2020-05-14
受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衝擊,國際數據資訊公司(IDC)預測部分科技類的支出及短期商業投資將下滑,導致今年全球IT支出預計下降5.1%至2.25兆美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