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7 項的查詢結果

2020-08-04
由韓國通訊傳播委員會(Korea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 KCC)政府雇員成立的工會組織,日前呼籲政府應統一通訊傳播產業監管業務,成立單一專責部會。
2020-07-10
Google旗下的YouTube影音分享平臺日前開設「YouTube如何運作」的官方說明網站,揭露YouTube功能與內容、廣告收益政策、有害內容治理、著作權保護等用戶保護政策,並藉此催生線上會議
2020-01-16
為因應媒體市場變革,例如媒體消費與廣告市場轉向數位化發展、廣播電視與通訊市場併購現象,以及跨國業者進入韓國市場導致競爭加劇等原因,韓國通訊傳播委員會(KCC)日前發布2020年度工作計畫
2019-12-03
韓國國務會議(국무회의)通過由韓國通訊傳播委員會(Korea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KCC)提出的《放送法施行令(방송법 시행령)》修訂案
2019-07-09
韓國通訊傳播委員會(Korea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KCC)日前宣布啟動「2019年廣播電視節目內容製作評估」計畫。該計畫最早源自於2012年,KCC為了提振韓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Program Productions,PP)的產業能量,因而於每年年中定期辦理產業調查,以了解廣播節目製作的最新現況。
2019-04-10
韓國KCC於今年4月初緊急召集3大無線電視業者,針對韓國近期的江原道大火事件,要求無線電視改善災難事件播報方法,包括應加強災難救援的手語翻譯畫面、提供給外國人的救援消息等多元作法,以傳達正確災難資訊。
2019-03-08
2019年3月8日,韓國KCC公布2019年重要施政計畫,包括:一、加強無線電視的公平性與公共利益;二、拓展公眾對媒體的近用性;三、營造公平競爭的傳播通訊市場環境;四、促進高品質韓流電視內容製作和發行;五、促進言論自由,並加強對網路假資訊的應對措施等五大工作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