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16 項的查詢結果

2023-12-21
韓國通訊傳播委員會(Korea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 KCC)於2023年12月21日發布聲明,將針對YouTube、Netflix等線上串流影音平臺資費上漲細節、使用條款和用戶通知等事項進行調查,以了解是否違反《電信事業法(전기통신사업법)》。
2022-12-08
英國通訊管理局(Office of Communications, Ofcom)於12月8日發布聲明指出,Netflix歐洲區據點設置於荷蘭,其監理機關為荷蘭媒體管理局(Commissariaat voor de Media, CvdM),因此與Netflix節目有關的投訴都應提交予荷蘭當局。
2022-10-12
Netflix宣布與收視率測量機構英國廣電閱聽眾研究會(Broadcasters Audience Research Board, BARB)簽約,這意謂Netflix的觀看數據將首次由外部獨立機構評估。同時,Netflix正準備推出廣告版訂閱方案。
2021-10-25
隨著Netflix影集《魷魚遊戲》爆紅,韓國串流平臺網路使用費事件爭議不斷,科學技術情報通信部(Ministry of Science and ICT, MSIT)推動《電信事業法》修正案,旨在要求大型內容提供者支付網路使用費,且禁止一定規模以上的業者在未支付合理費用的情形下,要求使用網路服務。 韓國通訊傳播委員會(Korea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 KCC)亦表示,將針對此議題討論相關法案;朝野議員則關注Netflix的避稅與內容收益分配問題。
2021-10-13
韓國網路服務提供者SK Broadband正式起訴美國內容提供者Netflix,要求Netflix支付網路流量增加成本及維護費用,對此Netflix表示將審查 SK Broadband的要求並尋求合作機會,以保護用戶權益。 SK Broadband指出,Netflix網路流量自2018年5月至今成長約24倍,且隨著《魷魚遊戲》等影集熱播,Netflix成為韓國網路第二大流量來源,惟相對於其他內容提供業者(如Amazon、Apple以及Facbook等),Netflix與YouTube皆未支付網路使用費。
2021-09-20
跨國線上串流影音平臺業者Netflix首次於肯亞推出免費方案,使用者可於Android手機上選看限定之影視內容。Netflix免費提供約四分之一的內容,希望吸引更多使用者試用服務,使其最終轉為訂戶。 使用者註冊免費方案帳戶時,不須填寫支付資訊,僅輸入電子郵件地址並確認是否年滿18歲即可。此方案提供使用者於Android手機上觀看無廣告之內容,但不提供內容下載與離線觀看,也無法連接電視播放。
2021-03-04
美國南加州大學於2021年2月發布《美國Netflix原創劇本和電影之包容性(Inclusion in Netflix Original U.S. Scripted Series & Films)》報告發現,美國Netflix劇組成員的多樣性逐年增加。 該研究建立包括性別、種族、族裔、性向、身心障礙等22個項目的多樣性指標,評估2018年和2019年間Netflix於美國播映的126部電影和180部影集劇組成員(包括演員、製作人、作家、導演等)的組成多樣性,結果發現,雖然Netflix的多樣性在19個項目中逐年改善,惟與美籍人口相比,拉丁美洲裔、中東和北非裔、美洲原住民等族裔參與製作比例仍明顯偏低,且非異性戀(LGBTQ)族群和身心障礙人士參與Netflix原創作品的比重亦偏低,仍需持續努力。
2020-11-06
跨國線上串流影音平臺業者Netflix將在法國推出名為Direct的線性頻道,以測試Netflix作為傳統電視服務提供者的可行性。該頻道僅適用於Netflix訂戶,頻道內容將以法國、國際和美國電影與影集等為主。在服務推出之初,該頻道僅能透過網路瀏覽器觀看,Netflix尚無計畫推出機上盒或連網電視(Connected TV, CTV)應用程式。
2020-04-27
韓國3大電信業者對於向Netflix收取電信網路使用費一事未能達成協議。其中,SK Broadband立場強硬,由於旗下OTT服務Wavve正尋求擴張,因市場競爭考量,自然不願為競爭對手Netflix免費使用電信網路,而增加網路投資的負擔;Netflix雖曾建議自費安裝快取伺服器(Cache Server)於電信網路業者機房,以減少網路流量負擔,但此提案仍未能解決Netflix免費使用韓國網路的問題,SK Broadband因此於2019年11月向韓國通訊傳播委員會(Korea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 KCC)申訴,而Netflix近日已針對此事向韓國法院提起訴訟以解決雙方爭議。
2020-03-23
因應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生活中有許多服務轉移至網路,因此Vodaphone表示在某些地區的網路使用率增加50%,線上協作平臺服務Microsoft Teams與線上影音會議平臺Zoom也表示,正努力滿足不斷增長的需求,網際網路服務業者則向消費者保證網路有足夠的能力因應網路需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