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4 項的查詢結果

2023-03-07
美國電信產業解決方案聯盟(Alliance for Telecommunications Industry Solutions, ATIS)旗下Next G聯盟(Next G Alliance)於2023年3月7日發布「6G中的多元感官延展實境(Multi-Sensory Extended Reality (XR) in 6G)」報告,探討未來6G網路中的多元感官應用及需具備的能力,並涵蓋延展實境(Extended Reality, XR)的需求、潛力、挑戰、社會經濟影響等面向。
2022-11-17
5G Americas於2022年11月17日發布「延展實境與3GPP演進(Extended Reality and 3GPP Evolution)」白皮書,說明延展實境(Extended Reality, XR)結合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 VR)、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 AR)及混合實境(Mixed Reality, MR)等3大技術,將成為下世代運算平臺,創建無法區分現實與虛擬的體驗。
2020-12-10
為成為全球延展實境(Extended Reality, XR)經濟的領先國家,韓國科學技術情報通信部(Ministry of Science and ICT, MSIT)於2020年12月10日發布「延展實境(XR)經濟發展策略」,旨在2025年之前創造30兆韓元的經濟產值,並躋身世界前5大XR經濟體。
2020-01-10
5G自2019年推出後,將於2020年出現革命性的發展,包括遠端手術、自動駕駛、電影快速下載等,都將因5G的大頻寬及大連結而實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