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eMarketer公布2019年數位廣告支出預測

市調機構eMarketer預估,2019年全球數位廣告支出將較去年成長17.6%,達3,332.5億美元,將占整體廣告支出的一半。在英國、中國大陸、挪威和加拿大等國,數位媒體已成為廣告最主要的投放媒介,今年包括美國和荷蘭的數位廣告占比也將持續攀高,兩國的數位廣告支出將分別占所有廣告支出的54.2%和52.6%。而在拉丁美洲和東南亞地區,目前其數位廣告仍落後於傳統廣告。

從業者來看,Google在2019年仍穩坐數位廣告獲利龍頭,其廣告獲利預估將達1,037.3億美元,占全球31.1%;其次依序為Facebook(673.7億美元)、中國阿里巴巴(292億美元)等。目前在整體行銷和廣告市場中,全球各地的廣告主正在思索如何更有效利用數位廣告和傳統廣告,並深入了解目標族群的媒體使用行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