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波蘭規劃2020年釋出26GHz頻段供5G使用

歐盟執委會(European Commission,EC)已通過將26GHz頻段使用於5G的決議,而會員國必須在2020年3月前執行此決議。目前此頻段在波蘭供民用以及軍用,民用限制在無線電鏈路(Radio Link)以及區域多點分散服務(Local Multipoint Distribution Service,LMDS)無線電系統,監理機關波蘭政府電子通信辦公室(Urząd Komunikacji Elektronicznej,UKE)承諾將從既有使用者收回頻譜,並以更大區塊方式釋出。

根據歐盟執委會的決議,在2020年底前會員國必須至少提供26GHz頻段1GHz的可用頻寬,UKE將會與國防部就釋出頻譜進行協商,波蘭數位部(Ministry of Digitisation)便可照計畫在2020年底前釋出該段頻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