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FCC 28 GHz UMFUS頻段釋照結果出爐

美國FCC無線通訊局(Wireless Telecommunications Bureau,WTB)和經濟與分析辦公室(the Office of Economics and Analytics,OEA)表示,在經歷176回合的競標,Auction 101 的28 GHz上層微波彈性使用服務(Upper Microwave Flexible Use Service,UMFUS)頻段5G頻譜釋照已順利完成。本次釋照共釋出2,965張28GHz UMFUS執照(原規劃3,072張),總標金達702,572,410美元。

WTB與OEA將於下週發布結標公告,並宣佈Auction 102的24 GHz UMFUS頻段的預付款截止日期與投標啟動日期。根據FCC對Auction 101與102之規定,Auction101之得標者資訊將於Auction 102拍賣完成後公布,以維持UMFUS拍賣之公平性。同時,FCC也提醒所有Auction101申請者,必須遵守FCC規則,不得揭露其得標或未得標之身份,或保密信函中的任何資訊,直到Auction 102拍賣結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