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法國通訊主管機關ARCEP呼籲業者加速4G地方普及服務

法國電子通訊與郵政管理局(Autorité de régulation des communications électroniques et des postes,ARCEP)於今年年度大會上召集各大電信業者,希望業者能共同就普及通訊服務及地方建設上表達承諾,以提升法國當地4G行動通訊和光纖網路的覆蓋率。

根據ARCEP發布的2019年度報告顯示,2018年法國4G服務由4家電信業者經營,普及率達65%。為了維護國民使用光纖網路和4G通訊服務的權利,ARCEP訂出2019年的6大工作目標,包括改善4G覆蓋率、監督服務品質、協助建置社區型光纖公共網路、提高全國光纖覆蓋率、中小企業合作和數據透明化等措施,並將持續與法國電信業者溝通、協調,督促業者加速佈建公共網路,以促進地方社區的數位參與並降低數位落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