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ITS在3.5GHz頻段上完成頻譜共用模型的最終測試

美國電信科學研究院(Institute for Telecommunication Sciences,ITS)於7月18日向參與頻譜共用測試的企業發布最終測試報告,該模型允許在3.5GHz公民無線寬頻服務(Citizen Broadband Radio Service,CBRS)頻段進行商業與軍事使用。測試完成後將推動該頻段內初步商業佈署,其出色的容量與覆蓋能力備受讚譽,憑藉現有的4G LTE技術,業者已開始開發支持5G佈署的規範。

ITS的測試包括使用各種場景和情況測試頻譜接取系統(Spectrum Access System,SAS)管理CBRS設備的能力,同時保護3.5GHz頻段內現有聯邦與商業營運。

ITS在去年對CBRS頻段的環境感測能力(Environmental Sensing Capability,ESC)感測器進行認證測試,ESC感測器預計與SAS協同作業以實現動態頻譜共用,並於2019年4月獲得FCC認證。SAS與ESC測試完成也延續ITS過去100年在電信領域進行獨立研究與工程的傳統,促進頻譜有效使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