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DISH承諾在2023年前實現70%的5G覆蓋率

美國無線網路市場的新進業者DISH(原為直播衛星業者)與FCC達成協議,承諾建立一個包括15,000個基地臺的5G網路,並於2023年6月達到70%的美國人口覆蓋率。

DISH最近同意收購Sprint的全國性800MHz頻譜組合及預付行動業務,其中包含Boost Mobile和Virgin Mobile。同時DISH要求監管機構延長先進無線服務(Advanced Wireless Service,AWS)的700MHz E區塊(E-block)和AWS H-block之執照使用期限及其相關施工期限,以滿足DISH自身推出的5G網路服務上線時間。

根據協議,DISH將獲得T-Mobile LTE核心網路(LTE Core)使用權限長達7年,允許先提供用戶服務直到成為完全獨立的無線網路業者。另DISH亦承諾將在2022年6月14日之前佈建20%人口覆蓋率的核心網路和基礎設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