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Facebook在2020年大選之前嚴修美國政治廣告商的規定

由於社群平臺成為選舉廣告投放主要媒介之一,為避免有心人士不當干預選舉,Facebook嚴修政治廣告的規定,引入美國政治廣告商「認可組織(Confirmed Organization)」服務的標籤,未來廣告商應出示政府頒發的認可證明,若未於2019年10月中旬前遵守新規者,其廣告將被下架。

Facebook 近年致力於推行廣告透明化規則,2018年5月要求美國的政治廣告商在其廣告上放置「由誰支付費用」免責聲明,而後又因有些人使用誤導性的免責聲明或註冊不存在的組織,而要求廣告商提交美國的郵寄地址和身份證明文件以獲得「認可組織」標籤。現為應對即將到來的美國總統大選,Facebook修正其規定,進一步要求廣告商提交政府頒發的證明,如聯邦選舉委員會的ID號碼、稅務登記組織ID號碼或與政府網域匹配的官方電子郵件。此外在政治或社會問題上投放廣告且未取得「認可組織」標籤之廣告商,也須公布自己的聯繫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