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美國聾人協會(NAD)等團體向FCC提出請願,希望FCC制定相關標準,要求廣播電視和有線電視業者改善字幕品質

美國聾人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 of the Deaf,NAD)、聾人與聽力障礙者電信公司(Telecommunications for the Deaf and Hard of Hearing, Inc.,TDI)和美國聽損協會(Hearing Loss Association of America,HLAA)等團體於2019年7月底向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FCC)提交了一份請願書,希望制定相關標準以改善電視節目的字幕品質。

上述團體表示,現今市場上已有自動語音辨識(Automatic Speech Recognition,ASR)等新字幕技術,但電視直播節目的字幕品質卻未如預期改善,許多消費者仍舊只能觀看品質不佳的字幕。FCC轄下消費者和政府事務局(Consumer and Governmental Affairs Bureau)已於2019年8月14日就此議題展開公眾諮詢,收集相關業者意見,以了解產業和倡議團體對此議題的評論與建議,並於9月5日發布一項行政命令,將諮詢意見及回覆意見的截止日期延後至10月15日和10月30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