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Razer、SingTel及IMDA將合作展開新加坡首個5G雲端遊戲試驗

遊戲商Razer、新加坡電信(SingTel)及新加坡資訊通信媒體發展局(Infocomm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IMDA)共同合作開發第一個5G雲端遊戲,為新加坡第一個5G消費者測試案例。此測試案例旨在了解5G網路特性和雲端遊戲的需求,以及雲端遊戲的低延遲硬體設計,以提供高品質的性能與更佳的遊戲體驗。

5G雲端遊戲是遊戲產業的新領域,5G結合高頻寬與低延遲,使玩家能享受高解析度圖像的遊戲內容,此測試案例為新加坡邁向5G的第一步。該測試將在3個地點進行,包括烏節路購物區的Shaw Centre、義安城,以及Razer新的東南亞總部。測試結束後,Razer和Singtel計劃舉辦一個雲端遊戲展示會對大眾開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