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IMDA與SUTD合作,深化數據與AI能力,以推動智慧房地產的持續創新

新加坡資訊通信媒體發展局(Infocomm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IMDA)與新加坡科技設計大學(Singapor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nd Design,SUTD)合作,致力於深化AI能力,以建構未來的智慧房地產。

IMDA持續和房地產開發商、技術提供者與建築環境服務提供者合作,共同開發及測試創新的城市解決方案;SUTD則提供融合技術與設計的獨特課程,引領城市、AI與資料科學領域的進步,並利用其研發能力為新加坡及其他地區開發有意義的解決方案。IMDA與SUTD合作旨在實現以下目標:

  • 透過產業應用案例、學術研究與開發來鼓勵AI創新:IMDA與SUTD將匯集房地產所有者、技術提供者與研究人員,共同開發創新的AI應用程式。
  • 改善資料可存取性,以促進AI的持續創新:IMDA和SUTD計劃建立一個智慧房地產資料庫,以促進研究人員、學生與技術公司的AI開發及實驗。
  • 培養具有專案實務經驗的卓越AI人才:IMDA將透過課程與在職訓練,支持技術公司培訓AI專業人士;SUTD將提供與產業相關的培訓課程,以使這些專業人士掌握資料科學與AI新興領域的技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