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市調公司Parks Associates公布2019年美國前10大OTT影音訂閱服務

市調公司Parks Associates於2019年12月初公布美國前10大OTT影音訂閱服務名單,此名單包括付費訂閱服務,主要基於2019年10月調查的訂閱數,因此並無納入後續上線的Disney+和 Apple TV+。本次名單中,Netflix依然獨占鰲頭,Amazon Prime Video和 Hulu則分占第二、三名。

Parks Associates分析指出,OTT市場規模小卻不斷成長,隨著大型品牌進入,未來競爭將更為激烈。以Disney+為例,該服務目前宣稱已達到1千萬訂閱數,若將其納入名單,Disney+將位居第四名。未來若消費者訂閱多個OTT影音服務的趨勢不變,許多服務將隨著市場擴大持續成長;但若出現成長趨緩,則意味消費者開始對OTT影音服務的支出設定底線。Parks Associates表示,OTT影音服務須確保其能提供獨特價值,以在競爭愈趨激烈的市場中占一席之地。

2019年美國前10大OTT影音訂閱服務如下:

  1. Netflix
  2. Amazon Prime Video
  3. Hulu
  4. HBO Now
  5. CBS All Access
  6. Starz
  7. Showtime
  8. MLB.TV
  9. ESPN+
  10. Sling TV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