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Uber在美國匹茲堡購地,建立自駕車的新試驗場

2018年3月,Uber自駕車在亞利桑那州發生致命事故後,該自駕車計畫暫停9個月,並於2018年12月在匹茲堡的公共道路上重新恢復有限度的自駕車測試。近期,Uber的子公司Three Rivers Holdings LLC向帝國土地公司(Imperial Land Corp.)以950萬美元的價格購買匹茲堡596英畝的房產,建立自駕車的新試驗場,以進行技術測試。

Uber發言人對媒體說明,購買這塊土地是為了建造一條測試跑道,新的跑道包括觀景臺,將僱用約200人。此次收購,象徵Uber對自動駕駛研究的最新擴展,並與Alphabet的Wayne、Tesla、Ford和General Motors等成為競爭對手。2019年6月,這家共享汽車巨擘宣布與Volvo合作開發新型的自駕車模式,其中包括電腦控制的轉向和煞車系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