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紐西蘭政府擬研析商業案例,以協助公共廣播電視媒體因應數位平臺競爭

紐西蘭廣播通訊暨數位媒體部(Ministry of Broadcasting, Communications and Digital Media)宣布將委託外部團隊進行商業案例研析,審視將紐西蘭國家廣播電臺(Radio New Zealand, RNZ)與紐西蘭電視臺(Television New Zealand, TVNZ)合併轉型的可能性。

面對Google、Facebook等數位平臺的市場競爭,民眾收視習慣改變,傳統廣電媒體業者的營收逐漸下滑。為了確保紐西蘭公民得接收多元且可值得信賴的新聞、資訊與娛樂內容,同時確保新的公共媒體機構能彈性且靈活地面對未來挑戰,紐西蘭內閣已批准此次的商業案例研析,希望能重新商討建立新公共媒體機構的可行性,以決定RNZ和TVNZ未來的營運方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