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韓國通訊傳播委員會發布2019年多螢收視行為調查結果

韓國通訊傳播委員會(Korea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 KCC)發布《2019年多螢觀看行為調查(2019년 N스크린 시청행태 조사)》報告,說明韓國閱聽眾透過智慧型手機、個人電腦和電視等多重裝置觀看隨選視訊(Video On Demand , VOD)性質的電視節目情形。

結果顯示,有66.54%的民眾每月至少1次使用智慧型手機觀看電視節目,每人平均每月觀看時間為117.47分鐘,觀看的節目內容多為戲劇節目,其次為綜藝娛樂節目;31.48%民眾每月至少1次使用個人電腦觀看電視節目,月平均收視時間為88.82分鐘,主要收視節目類型為戲劇節目;家中電視可收看隨選視訊(VOD)者,有26.22%的家庭每年至少收看1分鐘以上隨選視訊式的電視節目,年觀看時間為333.82分鐘,民眾最常收看的節目類型依序為戲劇、新聞、和娛樂節目等。上述報告顯示,智慧型手機為韓國民眾觀看隨選視訊節目的主要接收載具,其次為個人電腦、電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