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義大利警方破獲58個非法串流影音網站

義大利財稅警察(Guardia di Finanza, GdF)日前展開「Evil Web」網路盜版查緝行動,共破獲58個串流影音網站以及18個Telegram頻道,再次打擊國內猖獗的非法影音網站。警方首先鎖定其中一名暱稱為「Diabolik」的IT專家,再循線找到其他3名IT專家,並將調查範圍擴至普利亞(Puglia)、艾米利亞-羅馬涅地區(Emilia-Romagna)以及德國、荷蘭與美國等地,最終成功破獲多個非法串流影音網站。

本次破獲的網站涉嫌非法散布電影、付費電視(pay-TV)與體育賽事轉播等盜版影音內容,年度瀏覽量總計約8,000萬次。義大利警方後續將起訴這4名IT專家以及1,000名盜版IPTV訂閱用戶,最高將可處以3年以上有期徒刑以及25,000歐元罰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