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英國行動電信業者EE建立新的4G緊急服務網路(ESN),提高英國農村涵蓋率

英國行動電信業者EE建立新的4G緊急服務網路(Emergency Services Network, ESN),有助於擴大行動通訊業者網路的地理涵蓋範圍,尤其在農村地區。新的4G ESN由EE負責大部分無線接取網路(Radio Access Network, RAN)的資金籌措和網路建設,英國內政部(Home Office)則負責於延伸區域服務(Extended Area Services, EAS)計畫下在英國最偏遠的地區增建300個新基地臺。

EE的ESN建設涉及約18,000個現有4G基地臺的升級,並佈建約700個新基地臺。基地臺升級通常包括更換天線與設備和升級傳輸網路以增加後端網路(Backhaul)容量,現已完成大部分的工作。所有EE的ESN基地臺涵蓋範圍都將提供商業客戶以及緊急服務使用,因此農村地區的4G涵蓋範圍將有顯著改善。

英國內政部將可提供多達292個EAS基地臺,其他業者亦有權使用,加上EE提供其他業者可接取其700個新建ESN基地臺的權限,將大幅提升英國農村4G網路的涵蓋範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