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英國通訊管理局(Ofcom)發布網路影音分享平臺規範指南

英國通訊管理局(Office of Communications, Ofcom)於2020年10月21日發布網路影音分享平臺規範指南(Regulating Video-Sharing Platforms: A Guide to The New Requirements on Vsps and Ofcom’s Approach to Regulation),旨在要求總部位於英國的網路影音分享平臺(Video-Sharing Platforms, VSP)須採取適當措施,以保護兒童遠離有害內容,並協助所有使用者免受非法內容(包含仇恨和暴力內容)侵害,同時確保符合廣告相關標準。

Ofcom將與潛在VSP合作,協助其執行規範內容。同時,Ofcom將著手擬議和諮詢進一步的指導方針,以降低線上傷害(Online Harms)的風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