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西班牙通訊監管機關討論影音共享平臺是否適用視聽法規

西班牙通訊監管機關國家市場與競爭委員會(La Comisión Nacional de los Mercados y la Competencia, CNMC)自2020年10月5日至11月13日展開為期5週的公眾諮詢,探討該國視聽法規是否適用於OTT影音共享平臺(Video Sharing Platforms)的視聽傳播服務提供者。

鑑於技術進步和年輕世代的消費習慣改變,西班牙政府希望收集新興服務的相關資訊,並確定2010年頒布的《一般視聽傳播法(General de la Comunicación Audiovisual)》是否仍然適用。CNMC在聲明中表示,歐盟法院已發布裁決建議將既有的視聽法規範疇擴展至影音共享平臺,意即未來影音共享平臺可能必須遵守關於內容、年齡分級、家長控制和廣告等規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