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Netflix在法國推出首個線性頻道內容

跨國線上串流影音平臺業者Netflix將在法國推出名為Direct的線性頻道,以測試Netflix作為傳統電視服務提供者的可行性。該頻道僅適用於Netflix訂戶,頻道內容將以法國、國際和美國電影與影集等為主。在服務推出之初,該頻道僅能透過網路瀏覽器觀看,Netflix尚無計畫推出機上盒或連網電視(Connected TV, CTV)應用程式。

鑑於法國民眾對傳統電視的使用度高,且諸多閱聽眾喜歡觀看線性不需自行選擇的頻道節目內容,Netflix選擇擁有900萬訂戶的法國進行此項實驗。截至2020年,Netflix全球訂戶數已達2億之多,但第3季開始增長速度趨緩,其中法國為競爭特別強勁的市場,面對由法國電視臺(France Télévisions)、法國電視一臺(TF1)和法國電視六臺(M6)合資,並於10月推出的國產串流服務Salto,Netflix力求鞏固其領先地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