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英國廣播公司(BBC)宣布電視部門重組,未來將以iPlayer為核心

英國廣播公司(British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BBC)宣布將針對電視部門進行重組,並以旗下網路視聽服務iPlayer為未來業務核心。BBC內容長Charlotte Moore表示,此舉旨在反映現今閱聽眾的收視行為轉變,以及iPlayer用戶的大幅成長,同時亦將強化BBC整體內容。BBC將新設投資組合執行長(Portfolio Director),整合iPlayer和電視頻道的內容策劃。新組織架構預計2021年4月起生效。

自2020年1月至2020年11月間,iPlayer串流內容的總觀看次數(total requests)達到53億次,創下新高紀錄,並比2019年同期增長33%。2020年iPlayer最受歡迎的影集為《正常人(Normal People)》,觀看次數逾6,200萬次,其次為《追殺夏娃(Killing Eve)》第三季,觀看次數為3,900萬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