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愛爾蘭更新《線上安心與媒體規管法案》草案部分內容

愛爾蘭政府於2020年1月批准並公布《線上安心與媒體規管法案(Online Safety and Media Regulation Bill)》草案,包括將廢除愛爾蘭廣電局(Broadcasting Authority of Ireland, BAI),創設媒體委員會(Media Commission),並於內部籌設線上安心委員,同時建立線上有害內容的監理框架。

2020年12月愛爾蘭政府宣布更新《線上安心與媒體規管法案》草案部分內容,除拉齊廣播電視和隨選視訊(Video on Demand, Vod)的監管強度,確立違法行為罰鍰上限為收入的10%或2,000萬歐元,以較高金額者為準,同時亦擬自廣播電視公司、隨選視訊平臺和被指定之線上服務提供者徵稅,作為媒體委員會運作資金來源,其他規範內容尚包括根據線上安心架構規範高階經理人的刑事責任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