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美國國家公園正進行綠地5G網路佈建

FreedomFi宣布與AccessParks合作使用公民無線寬頻服務(Citizens Broadband Radio Service, CBRS)與開源5G網路軟體(Open-source 5G Network Software),為美國國家公園數百個網路系統提供高速無線連接。

AccessParks係一家專門為美國國家公園以及偏遠地區提供網路服務的業者,將利用FreedomFi專用LTE /5G解決方案為遊客提供日常接取,以及更關鍵的應用(如園區安全)。

FreedomFi執行長Boris Renski表示,AccessParks選擇大量利用開源技術的方式連接園區網路,與其合作將有助於簡化5G佈署流程。在過去的兩年半,FreedomFi一直在開發名為Magma的開源套裝軟體(Open Source Software Package),以幫助企業更輕鬆地佈建中小型5G專用網路。企業可從經過認證的業者購買5G無線電,將5G無線電插入FreedomFi出廠的設備即可啟動並營運站點。

該計畫自兩個月前啟動以來,兩家業者已為9個地點(包括大峽谷南緣)提供5G連接,且每週皆會增加數個地點,並預計於2021年底前涵蓋人流較大的旅遊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