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韓國通訊傳播委員會(KCC)與越南資訊通訊部(MIC)簽訂「韓-越電視節目聯合製作協議」

韓國通訊傳播委員會(Korea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 KCC)於2021年3月26日與越南資訊通訊部(Ministry of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MIC)共同簽署「韓-越電視節目聯合製作協議」。該協議生效後,韓國和越南合製的節目將同步排除在兩國的外國節目播出配額限制,且由韓國教育廣播電視臺(Educational Broadcasting System, EBS)與越南電視臺(Vietnam Television, VTV)合製的節目《我快樂的家(즐거운 나의 집)》將成為該協議下的首個合作作品。

此外,KCC與MIC兩位部門首長亦決定成立聯合委員會,集結兩國高階政府官員與電視臺業者等共同與會,以強化廣播電視內容的交流與合作;同時,越南政府、相關業者與研究人員亦將參與由KCC推動的「廣播電視內容全球工作小組」,共同商討廣播電視內容發展的相關議題。

除與越南合作外,韓國KCC主委亦拜訪印尼廣播電視委員會(Komisi Penyiaran Indonesia, KPI)主委,擬重啟2017年「廣播電視內容合作備忘錄」後續討論。KCC擬以本次訪問越南、印尼的成果為動力,以東南亞和印度為中心,持續向中國大陸、俄羅斯、中東、美洲和加拿大等地發展,厚植媒體影響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