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加拿大政府投資工業領域的下一代無線技術創新

加拿大政府深知將先進的無線技術引入經濟體中各部門的重要性,包括工業部門,故加拿大創新、科學及經濟發展部(Innovation, Science and Economic Development Canada, ISED)部長於2021年4月9日宣布透過策略創新基金(Strategic Innovation Fund),對Redline通訊(Redline Communications)投資1,400萬美元。該計畫旨在產出下一代電信產品,將有助於採礦、公用事業,以及石油和天然氣等產業之發展,使其操作更加安全、更有效率,同時也為員工帶來更安全的環境。ISED部長認為,此項投資將增強加拿大5G技術的實力,並幫助Redline通訊保持最頂尖的無線技術,有助於其工業部門保持競爭力。

ISED投資Redline通訊,係支持其所設計的「Industrial 5G」無線解決方案,規模達3,950萬美元,該解決方案將提供必要的速度和頻寬,以充分利用物聯網的優勢。例如,Redline通訊的設備允許客戶以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的機器進行遠距監控,便於即時互動和共享資訊,以提高生產力和工人的安全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