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新加坡電信業者Singtel推出全球首款可攜式5G平臺GENIE,以加速5G創新

新加坡電信業者Singtel在2021年4月推出全球首款5G平臺GENIE,其設計輕巧且便於攜帶,包括5G網路控制套組與5G無線電天線立式支架,在1小時內即可安裝完畢。GENIE可佈署在任何地點以提供獨立的5G網路,適用於欲進行試驗但尚未有5G網路之企業,亦可用於有臨時5G網路需求的活動。

Singtel表示,儘管許多企業都知道5G,但可能還不完全了解這項技術如何為其帶來效益。GENIE可使企業與合作夥伴快速驗證其解決方案或端到端案例之效能,對於大型企業評估是否投資5G網路前,進行先行測試有所幫助,俾利企業採用5G並加快數位化轉型。另外,由於透過GENIE使企業無需仰賴外部網路,因此降低敏感資訊洩漏之風險,協助客戶強化資料安全性,並維護資料完整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