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完成800 MHz干擾改善計畫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 FCC)於2021年4月22日宣布完成800MHz干擾改善計畫,將2,100個系統移至新頻段且在轉換過程中未中斷公共安全通訊,未來公共安全、重要基礎設施及該頻段其他持照者,得免再經歷過去第一線救護人員在該頻段下承受的通信干擾。

FCC於2004年通過800MHz干擾改善計畫,將Sprint的系統移至高頻率範圍頻段、將公共安全持照者移至低頻率範圍頻段,為公共安全無線電系統與其他800MHz持照者,排除來自行動網路業者Sprint (現T- Mobile)及其他業者的有害干擾。FCC要求Sprint 除自身的移頻費用外,尚需支付公共安全持照者及其他持照者的移頻費用,並以信用狀確保其財務義務。FCC亦任命800MHz轉換局(Transition Administrator, TA)依照其方針管理此計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