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美國國家通信暨資訊管理機構(NTIA)旗下電信科學研究所(ITS)宣布計劃採購Open RAN設備測試技術現狀

美國國家通信暨資訊管理機構(The National Telecommunications and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 NTIA)旗下電信科學研究所(Institute for Telecommunication Sciences, ITS)於2021年6月4日發布跨部門公告,將採購開放式無線接取網路(Open Radio Access Network, Open RAN)設備與軟體的產品原型(prototype)或商用現貨(commercial-off-the-shelf),以測試Open RAN技術現狀。

ITS尋求用於Open RAN 4G與5G網路、虛擬無線接取網路(Virtualized Radio Access Network, vRAN)軟體與RAN自動化軟體的設備,並將於通信研究和創新網路中應用這項技術,與現行RAN技術比較其效能、供應商間互通性和標準成熟度。

NTIA代理局長Evelyn Remaley表示,開放介面與業者多樣性的發展是NTIA構築5G網路安全願景的關鍵部分,本次公告是測試該科技互通性與規模能力之重要一步,以實現更安全具彈性的全球5G供應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