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瑞典郵政及電信總局(PTS)規劃於2023年第三季展開900MHz、2.1GHz及2.6GHz頻段的5G頻譜拍賣

瑞典郵政及電信總局(The Swedish Post and Telecommunication Authority, PTS)規劃於2023年第三季展開900MHz、2.1GHz及2.6GHz頻段的5G頻譜拍賣,將遵循技術中立原則指配全國性執照,執照效期至少20年,最終政策規劃將於PTS後續決定中闡明。

PTS預計釋出900MHz頻段共70MHz頻寬(2x35MHz),並於此頻段課予得標者涵蓋義務;另釋出採用分頻雙工(Frequency-Division Duplex, FDD)技術的2.1GHz頻段共120 MHz頻寬(2x60MHz)、採用FDD技術的2.6GHz頻段共140MHz頻寬(2x70MHz),以及採用分時雙工(Time-Division Duplex, TDD)技術的2.6GHz頻段共50MHz頻寬,2.1GHz與2.6GHz頻段將不設置得標者涵蓋義務。

PTS將於後續決定對頻譜指配之協調程度、900MHz相鄰頻段之長期相容性、涵蓋義務的範圍與條件、鼓勵競爭之措施以及資通安全維護等議題提出具體建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