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日本KDDI與韓國LG U+簽署5G與下世代網路技術合作備忘錄

日本電信業者KDDI與韓國電信業者LG U+於2021年7月15日簽署5G新業務擴展與下世代網路技術合作備忘錄,以確保網路競爭力。

KDDI和LG U+自2015年起的6年內,已於共同採購通信機械、延展實境(Extended Reality, XR)和無人機的商用開發及人才交流等方面進行業務合作。本次將加強於開發5G新業務、下世代網路技術等領域的合作,具體措施如下:

  • 共同開發以5G時代企業及消費者為導向的產品與服務;
  • 下世代網路技術合作;
  • 共同購買通訊設備;
  • 透過雙方的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 IoT)與5G開發據點「LG U+ 5G Innovation Lab」和「KDDI DIGITAL GATE」合作,提出創新想法並將之商業化;

制定人才交流計畫,以促進雙方合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