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英國通訊管理局(Ofcom)將創新視為未來推動英國無線服務之核心策略

英國通訊管理局(Office of Communications, Ofcom)於2021年7月19日發布《支持英國的無線未來—2020年代的頻譜管理策略(Supporting the UK’s Wireless Future – Our Spectrum Management Strategy for the 2020s)》,闡明未來10年Ofcom管理英國電波的策略,支持創新作為無線服務的核心。

Ofcom提出願景,專注於持續改善無線服務,旨在幫助有特定頻譜需求的企業和組織接取其所需的電波;提供靈活的選擇支持創新;並確保頻譜的有效使用,以便繼續改變大眾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為實現上述願景,Ofcom將專注於3個領域:

  • 支持無線創新:包括允許特定無線電用於創新,長期使用則未定;影響國際標準,並與未來可能受益於無線服務的眾多組織合作。
  • 符合地方和全國服務的執照:Ofcom在尋找進一步的方法,讓企業能夠在本地化的基礎上接取頻譜,將使工廠、偏遠農場和機場等企業受益,同時仍持續支持需要全國範圍接取的大型服務,例如行動服務。
  • 促進頻譜共用:鼓勵使用者與他人共用頻譜接取,包括更高頻率,以便盡可能有效地使用頻譜。新技術和更好的數據可支持無線網路更有彈性地抵禦來自其他使用者的干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