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冰島電信管理局制定政策監管冰島數位基礎設施供應商

冰島電信管理局(Fjarskiptatofa)制定一項政策以監管數位基礎設施供應商,其主要監管目標為提高數位基礎設施供應商的網路和資訊系統之安全性及彈性,以抵禦網路和資訊安全威脅。Fjarskiptastofa目標至2023年底,讓冰島所有數位基礎設施供應商制定的安全計畫、風險管理和準備工作均符合國際最佳標準。

Fjarskiptastofa所制定的監管政策具其階段性的明確項目,自2021年10月至2023年12月,冰島數位基礎設施供應商於此期間內將進行兩次自我評估,由Fjarskiptastofa進行兩次風險規劃評估,並對數位基礎設施進行七次審查。

Fjarskiptastofa希望與冰島的數位基礎設施供應商合作,實現雙方的共同目標,確保數位基礎設施供應商於經濟及社會領域提供安全有效的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