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美國電信業者AT&T推進5G無線網路,同時以HBO Max逐步成為娛樂巨頭

美國電信業者AT&T於2021年10月21日宣布,因網路服務和串流影音平臺HBO Max需求增加,第三季營收與行動電話訂戶數皆成長,總營收達399億美元(約新臺幣1.11兆元),行動電話訂戶數新增92.8萬戶。

AT&T投資5G無線網路以提供更快速的電話和網路服務,同時也逐步成為娛樂巨頭。其旗下媒體娛樂集團華納媒體(WarnerMedia)的付費電視頻道HBO,及串流影音平臺HBO Max全球訂戶數較上一季成長190萬戶,達到6,940萬戶;而自HBO於9月份從亞馬遜Prime Video退出後,美國總訂戶數為4,520萬戶,低於上一季的4,700萬戶。華納媒體預計至今年底,HBO和HBO Max全球訂戶數將達到7,000萬至7,300萬間。

除此,AT&T也投入更多資金於持續成長的光纖家庭用戶,本季成長28.9萬戶。AT&T首席執行長John Stankey表示,AT&T致力加快光纖擴張的步伐,將從目前每年成長300萬戶的目標提升至每年成長500萬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