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公布3.45GHz時間鐘階段拍賣結果,總標金達218.9億美元

歷經151輪競價拍賣,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 FCC)公布Auction 110最終總標金為218.9億美元(約新臺幣6,088.7億元),其中147.7億美元(約新臺幣4,108.27億元)將保留予FCC運用。本次拍賣釋出100 MHz頻寬,4,060張區域執照僅19張未售出。

本次拍賣總價低於C-band拍賣的810億美元(約新臺幣2.25兆元),可能係因預期下次拍賣會有兩倍數量的頻譜釋出,且本次為5G中頻段首度拍賣。此外,C-band拍賣甫於同年1月結束,美國電信業較難說服利害關係人投入資金;另本次拍賣的40 MHz頻譜上限以及國防部(Department of Defence, DoD)的協調要求,皆可能是抑制價格的原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