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Cisco推出結合5G專網與Wi-Fi 6E之企業服務

全球網路設備商Cisco推出結合5G專網及Wi-Fi 6E之企業服務,並以Catalyst 9136及Meraki MR57作為Wi-Fi 6E接入點,稱其Wi-Fi 6E技術已將容量擴增至超過gigabit。

Cisco期望透過結合5G專網及Wi-Fi建構網路,提供企業實踐現代化及自動化營運,從而提高生產力。其認為競爭對手提供的5G解決方案係以營運商為中心(carrier-centric)且較為複雜,亦忽略Wi-Fi的運用。

Cisco 5G專網係由全球服務供應商及技術合作夥伴共同提供之託管服務,其企業解決方案由供應商提供客戶簡易管理的入口網站,可同時處理複雜的第三代合作夥伴計畫組織(3rd Generation Partnership Project, 3GPP)行動網路問題,而5G專網軟體可從雲端自動維護。另Cisco採行「即用即付」按使用付費的訂購模式,以盡可能降低前期基礎設施成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