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是德科技首獲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核發「Spectrum Horizons」計畫頻段執照,以開發6G技術

美國電子量測公司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首獲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 FCC)核發「Spectrum Horizons」計畫頻段執照,將在95GHz與3THz間的Sub-THz頻段中發展6G技術。

FCC的核照將加速是德科技開發學術界與產業界研究員所需之尖端技術,推動數據密集型高頻寬應用、成像和傳感操作的創新。是德科技亦為第一家取得246GHz與275.5GHz以上頻段執照之企業,在使用Sub-THz頻段大範圍連續頻譜下,可實現6G每秒100Gbps至1Tbps的高數據傳輸速度,以及短距離間的超低延遲。

是德科技5G與6G計畫總監Roger Nichols表示,Sub-THz頻段的創新將支持沉浸式遙現(immersive telepresence)、數位孿生和延展實境等應用,這些場景皆需要透過電腦和穿戴式裝置在虛實環境中進行人機互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