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澳洲數位產業協會(DIGI)發布年度報告並啟動「關於澳洲假訊息和錯誤訊息的業務守則」公眾審查

澳洲數位產業協會(Digital Industry Group, DIGI)繼2021年2月發布《關於澳洲假訊息和錯誤訊息的業務守則(Australian Code of Practice on Disinformation and Misinformation)》後,啟動對該守則的審查機制,於2022年6月6日至7月18日,開放公眾就其潛在變化提交意見。

本次審查參考文件包括澳洲通訊及媒體管理局(Australian Communications and Media Authority, ACMA)於2022年3月21日發布的《數位平臺假訊息與新聞品質控管措施充分性報告(A Report to Government on The Adequacy of Digital Platforms’ Disinformation and News Quality Measures)》,以及簽署該業務守則的數位平臺於5月底發布的《透明度報告(Transparancy Reports)》。為完善本次審查,DIGI亦發布年度守則執行報告與相關討論文件,內容包含民調公司的假訊息調查研究、守則自發布以來的演變過程資訊、背景脈絡、特定議題及相關提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