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英國競爭上訴法院(CAT)表達支持競爭和市場管理局(CMA)對Meta收購Giphy損害市場競爭的評估

針對Meta收購Giphy一案,英國競爭上訴法院(Competition Appeal Tribunal, CAT)表示支持競爭和市場管理局(Competition and Markets Authority, CMA)對於本案6項疑義中5項的決定,剩餘一項關於第三方機密資訊處理決定的處置則會在後續審理中揭示。

CAT認為,動態競爭(Dynamic Competition)是創新的根源,Giphy透過旗下產品創造了全新的廣告投放模式,一旦Meta收購成功,廣告投放的動態競爭將隨之消失。

2021年12月,Meta曾對CMA駁回其收購案的決定進行上訴,但經過調查後,CMA仍認為此收購案將削弱數位廣告投放和社交媒體平臺的競爭,並要求Meta將Giphy出售予其核准的買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