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巴西國家電信局(Anatel)與國家電影局(Ancine)簽訂合作協議,打擊盜版串流媒體

巴西國家電信局(Agência Nacional De Telecomunicações, Anatel)與國家電影局(Agência Nacional do Cinema, Ancine)於8月3日的付費電視論壇(Pay-TV Forum)宣布雙方正式簽訂合作協議,旨在不透過司法途徑的情況下,藉由行政程序實施封鎖措施,以打擊盜版串流媒體,防止非法內容傳播。

Anatel表示,該合作協議已獲Ancine委員會核准,現交付Anatel進行內部討論,相關行政封鎖草案尚處草擬階段,且仍須整合法律規範,並送交Anatel委員會批准。

此外,該協議擬評估修訂法律框架的必要性,例如:制定付費電視之相關法規。Anatel表示,由於該協議仍處於初步階段,尚無法確定是否可在不修法的情況下進行行政封鎖,有關單位將持續研究相關議題。

Anatel具備防範非法傳播的相關機制,Ancine則具管制播放內容的權限,雙方透過合作,擬共同建立驗證與監管制度。有鑑於該議題的敏感性,其亦與巴西聯邦檢察官辦公室(Procuradoria Federal Especializada, PFE)在技術領域方面密切合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