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更新國家寬頻地圖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 FCC)於2022年11月18日更新國家寬頻地圖(National Broadband Map),該地圖將用於向各州或各地區分配420億美元(約新臺幣1.29兆元)的聯邦資金,以擴展可負擔的高速網路連接。FCC將以網際網路服務提供者(Internet Service Provider, ISP)提供的數據每6個月更新1次地圖,並允許各州與社會大眾對該地圖準確性提出意見。

美國國家電信暨資訊管理局(National Telecommunications and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 NTIA)依2021年《基礎設施投資和就業法案(Infrastructure Investment and Jobs Act, IIJA)》規定,將使用國家寬頻地圖,根據各行政區尚未提供網路服務地區的數量,以及考量佈署服務成本最昂貴地區的數量,作為「寬頻公平、接取和佈署(Broadband Equity, Access, and Deployment, BEAD)計畫」資金之分配基準。

專家預估FCC的國家寬頻地圖須經多次更新後,才能準確反映各地區寬頻可用性,如紐約州於2022年10月比對該州統計數據,即針對該地圖所缺少的3萬多個尚未提供網路服務地區提交修改建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