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3 項的查詢結果

2020-06-04
2020年第一季,中國大陸有線電視用戶數淨減少310.4萬,降至2.06億,整體普及率降至45.58%;IPTV用戶數則達到2.99億,較上年同期增長10%。因應市場匯流趨勢,今年2月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宣傳部(簡稱中宣部)發布《全國有線電視網絡整合發展實施方案》,指示由中國廣電主導,聯合省網公司、投資者等共同組建中國廣電網絡股份有限公司,進行國家網路整合。
2020-01-03
中國大陸工業和信息化部(以下簡稱工信部)核發中國廣播電視網路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廣電)4.9GHz頻段的5G試驗許可,同意中國廣電在北京等16個城市佈建5G網路。
2019-08-20
2019年8月19日,中國大陸國家廣播電視總局發布《關於推動廣播電視和網路視聽產業高質量發展的意見》,揭示廣電5G建設的方向和時間表,期能於2025年,在5G網路和智慧廣電建設方面獲得重要成果。具體發展方向則包括加速建設中國廣電5G網路,打造融合媒體傳播、智慧廣電承載、智慧萬物互聯、行動通訊營運、國家公共服務、綠色安全監管為一體的新型國家資訊化基礎網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