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3 項的查詢結果

2022-11-17
美國無線產業協會(CTIA)於2022年11月17日發布「5G中頻頻譜:全功率、寬頻道與排他性授權的優勢」報告,該報告指出中頻頻譜是有助美國消費者、企業與創新者創造5G優勢的關鍵,能平衡5G服務所需的涵蓋範圍與能力。中頻的一些技術面向對行動網路業者而言至關重要,如數百MHz頻寬、全功率無線電基地臺與排他性授權等,能夠釋放5G全部能力,確保可靠的高效能服務,並能以合理的資本效率涵蓋大多數美國人口。
2020-10-02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 FCC)於2020年9月30日核准擴大使用目前閒置之4.9GHz(4940-4990MHz)中頻段頻譜共50MHz頻寬,通過FCC審查之州得出租此頻段予第三方(如電力公司、FirstNet及其他業者等)使用,以促進頻譜使用效率、增強關鍵基礎設施監控與公共安全。
2019-07-15
法國電子通訊與郵政管理局(Autorité de régulation des communications électroniques et des postes,ARCEP)公布3.4 - 3.8 GHz頻段5G拍賣程序草案,並進行公共諮詢,預計於3.4 - 3.8 GHz頻段釋出31個TDD區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