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6 項的查詢結果

2021-11-17
國際數據資訊公司(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 IDC)於2021年11月17日發布由Ericsson委託研究的「為數位馬來西亞打造5G基礎(Building a 5G Foundation for Digital Malaysia)」白皮書,指出5G發展將成為馬來西亞經濟與創新的動力,並預測在企業收入完全實現以前,消費者將成為行動網路業者(Mobile Network Operator, MNO)之5G收入基礎。
2021-09-13
英國數位、文化、媒體暨體育部(Department for Digital, Culture, Media & Sport, DCMS)於2021年9月9日發布「數位連接基礎設施加速推動計畫(Digital Connectivity Infrastructure Accelerator, DCIA)」,此為期2年的計畫為英國政府近期宣布一系列措施中之最新項目,旨在提高英國數位連接水準,消弭發展阻礙。
2019-11-01
為鼓勵5G基礎建設投資,韓國政府於去年通過5G投資抵減稅額法案,但不包含都會區的相關投資及建設工程費。然5G基礎建設初期的投資大多在人口密集的都會區中心進行,因而有不少認為該法案不夠完善的批評聲浪。
2019-09-09
德國聯邦交通和數位基礎設施部(German Ministry for Transport and Digital Infrastructure,BMVI)於2019年9月發布「行動通訊政策(Mobilfunkstrategie)」,將著重5大重點發展,以加速德國4G、5G佈建速度:
2019-08-23
根據研究及顧問機構Gartner預測,全球5G網路基礎設施收入將於2020年達到42億美元,較2019年的22億美元成長89%;全球5G網路基礎設施投資將於2019年占電信業者總無線基礎設施收入的6%,而2020年將成長至12%。
2019-08-16
作為觀光部門協議(Tourism Sector Deal)的一環,英國數位、文化、媒體暨體育部(Department for Digital, Culture, Media & Sport,DCMS)將提供25萬英鎊競賽獎金以促進英國會議中心之寬頻基礎建設。英國於2017年共舉辦592次國際會議,商務旅客約占2018年英國3,800萬造訪人次的4分之1,其花費支出約為45億英鎊。本次投資將有助英國成為更有吸引力的國際會議舉辦地,吸引更多商務旅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