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2 項的查詢結果

2023-11-30
韓國通訊傳播委員會(Korea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 KCC)於2023年11月30日針對違反《廣播電視法(방송법)》第14條第1項的無線廣播電視業者SBS、KNN、TBC與49名外國股東進行行政指導,並與韓國金融投資協會(Korea Financial Investment Association, KFA)商討對策,防止再度發生違反《廣播電視法》行為。
2021-06-04
日本總務大臣於2017年1月24日批准衛星廣播電視公司東北新社的衛星核心放送(衛星基幹放送)業務,惟事後發現該公司違反《放送法》有關外資上限之規定(外國人持有5分之1以上的議決權),總務省因此於2021年5月1日起撤銷該公司的衛星核心放送業務資格。
TOP